致力于做对您最有帮助的总结网!总结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总结 >  会计实习总结 > 内容页

会计实习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第一次会计实习最深的感受是什么?以下来自网友的真实感受。

   最深的感受:被社会现实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无力感和宿命感席卷而来。

  我是本科会计科班出身,大四也跟大部分的大四学生一样,自己去找实习单位。因为不是什么好的学校,大学期间也没考什么拿的出手的证书,也没有专心考研……总之就是前期比较浪,没有特别为实习做准备,比如现在很多人都为了找工作,在学校提前学习会计实操、考证什么的,导致找实习单位就不是很顺利,很迷茫。最后为了拿到实习证明顺利毕业去了一家我当时认为比较好的公司实习——代账公司。

  作为职场小白,对代账公司事没有什么认知的。面试的时候前辈说:“刚开始的时候只会让你做一些比较简单的基础工作,慢慢会接触到报税、开票,包括做账都会有人带你的,对你以后职业发展非常有帮助,薪资也会慢慢涨起来。”面对领导画的这个大饼,我信心满满,工作充满激情。

亚洲商人

  可入职工作一个月之后真的泄劲儿了。业务都是小公司的账目,没有很合理的账目,也没有很规范的账目系统,大都是在做一些避税之类的工作。而我作为一个实习生,就很理所当然的承担了打杂的工作,领票据,整理票据,打印资料,端茶倒水,还顺带当个清洁工,下班要打扫公司卫生。这些活真的是干的我很恼火,每天被各种使唤,累的要死还学不到东西。

  后来拿到实习证明之后,果断辞职,提前结束实习,返校从从毕业之后,开始正式找工作。在实习期间受过的打击,尽管让我倍感挫败,但并没有打击我找工作的积极性,反而让我对职场跃跃欲试。另外,经过实习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很客观的认识,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所以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比较基础,在一家还不错的企业做出纳,后来通过学习实操、备考cpa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算是给自己一个弥补学习不足的机会。

  说这些,不是来跟大家比惨的,只是单纯的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当年的经历,给即将从事会计行业或者即将从事会计行业的人一些借鉴

  成都学会计实操哪里好?

  成都名仕硕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会计服务、税务服务、代理记账服务的综合性财税服务公司。鉴于当前许多会计新人无会计实账工作经验又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司[会计实账事业部]招收“会计实习生”完全使用企业真实账目实训,从会计实账零基础辅导至能上岗独立操作的主办会计。

  选择我们你能有哪些收获?

  1、完全使用企业真实账目实训,学完后能完全独立操作企业全盘账务。

  2、学完以后,学员可以写1-2年的工作经验在我们公司或者我们朋友公司。

  3、我们会安排上岗辅导的课程,帮助学员顺利上岗。

  4、我们学员出去以后直接可以上手会计工作,第一份工作工资待遇普遍在4-6千每月。

TAG标签: